展阡阆

创作首先是为了取悦自己。

GGAD恶搞版《芝加哥》外传《纽蒙加德》

一.

“Sherbet lemon!”第一个Grindelwald大声

“Niffler.”第二个Grindelwald小声

“Barn...”第三个Grindelwald不满

“Hairstyle.”第四个Grindelwald懊恼

“Gas stove!”第五个Grindelwald愤怒

“King's Cross station.”第六个Grindelwald低头


第一个Grindelwald从监狱里走了出来。他大喊道:“Sherbet lemon!”

“那是一个冬天的故事,Al总是贪吃Sherbet lemon,结果吃到嗓子疼,冬天那么冷,他年纪又那么大了,我吼了他几句,跟他说,‘不要再吃Sherbet lemon了!’他还是不听,戴着他那顶五颜六色的大帽子乐呵呵地冲我笑 ,Phoenix都在旁边嘲笑我,我一气之下拿了他的所有Sherbet lemon往外跑,结果幻影移形到这里来了。”

他说完抖了抖身上的巫师袍,一大堆Sherbet lemon掉了出来,堆积成山。

三.

第二个Grindelwald迈着矫健的步伐快步走了出来。

“是Niffler!它偷走了我的项链!我和Al唯一的纪念,我很伤心,是Al指使它偷走的吗?是他真的不再爱我了吗?是纽特!Dumbledore的新欢!I hate Paris!我将永远不会来巴黎了。”

这个Grindelwald是在场所有人中看起来最可怜的,他眼角甚至还泛着泪花,妖娆的眼线看起来像是麻瓜制品并不防水。

四.

“Barn...”

“Al不喜欢在我们第一次做过的地方再做一遍,他说那看上去简直难以想象,满是灰尘,我们居然是滚着浑身稻草做下去的。第一次 都没什么经验,我可能粗鲁了一些,但是Al躺在我身下泛着泪花的样子实在太美了,这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。后来我们又在床上,小阁楼,沙发来了几次,Al从来没有称赞过我的技术,但是他总会主动拥抱我,亲吻我,我们身体交缠,好像永远都能在一起。”

这个Grindelwald是在场最小的,他尚还年轻,金黄的头发闪烁着对未来的自信和憧憬,他是因为对恋人的索取无度而被赶到这里来的。

“他是这么跟我说的,‘我想我们需要时间来提升自己,你不能,总是缠着我’”

五.

在场的Grindelwald齐声唱着

“Dumbledore你这负心汉,我们做错了什么把我们关到这里来”

“假如你也和我一样

    怎么会不缠着他

     我亲爱的Al”

六.

“Hairstyle.”

这声音有些颤颤巍巍,是一位老人走了出来。

“我不明白Al为什么一百多岁了头发还那么茂盛,甚至还是波浪卷,而我已经一根头发都没有了,我常常想询问他护发技巧,可是他对别人总是那么慷慨大方,却对我非常吝啬。他从来都是狡猾一笑,然后闭口不谈。我想他是在嘲笑我的发型。”

七.

“Gas stove.”

“我在神父公墓点燃了蓝色火焰,美极了不是吗,尽管烧掉了一些我看不顺眼的巫师,但是谁都不能忽视他的美丽,可Dumbledore嘲笑我,他说那一圈像极了燃气灶,该死的梅林,我可不是什么低劣的厨子!”

第五个Grindelwald愤怒地喊着

“我的蓝色火焰并不是燃气灶!”

八.

最后一位Grindelwald许久都没有出来,他沉默地在黑暗中伫立。

“King's Cross station.”

“那是我阔别多年后第一次见到Dumbledore,他须发皆白,并不美丽,然而笑容溢满了他的胡子,我们相互拥抱,释怀一切”

“向前走。”

九.

所有Grindelwald停止了大喊,

一个身影走了过来,那是Dumbledore。

“哦梅林,这怎么有这么多Grindelwald。”

他眨了眨眼睛,“我想你们愿意和我走。”​​​

评论(4)

热度(44)